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10/6資訊組織心得

這次的上課內容是將之前查的兩本書的資料做整理,把細目一條條的列出後,在將所查到的三種不同資料填上,分別是書的內容、輔仁圖書館的資料以及其他圖書館的資料,我第三項查的是中央圖書館的台灣分館。

心得:
  這次在資料整理的過程中,發現了平常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,這些小細節對圖書館員可是很重要的,以後也要好好留意才行。很可惜的是,我因為一開始抄錯格式,加上我連[項]都抄上去了,結果最後反而沒寫完作業,我真的不是故意寫一半的,我怕老師會因為我沒寫完或是太慢交,而不收,所以我只來得及寫一本半的份量,我真的好難過沒有寫完,也很怕分數的問題,如果能再有一次機會,我一定會寫的美美的,我保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